只是一只奇奇怪怪的兔子

【想见你电影版】三年后的意难平

  有剧透!昨天跨年夜终于看了影版了,有不少的彩蛋和呼应,但编剧的安排让我觉得意难平,韵如为什么又是工具人!为什么一定要去那个破工地自杀,这次回归一定要写多点陈韵如,一定要给她快乐的结局!!

  当然我也看到之前续写的一些剧情,做了一些比较,发现了不少的糖。不过没有看过剧版可能就会觉得是毒药。

  王诠胜真的有一个很好的爱人,叫做刘宇恒,但不是原来电视剧版的阿哲了。刘翻遍所有只为了爱人想要的录音带,附着了情感,也有了后面的故事。

  莫俊杰果然如我所想继续把冰店做大做强,高中到毕业也是一直守护陈韵如,从韵如的眼神看出来两人是更加亲密了,上了大学虽然异地莫还是每周都去她学校找她,还一起去听音乐会,陈韵如下雨了也坚持等他哎!只差一点点就是双向奔赴了55

  后来,他默默的发现了杨皓这个人物的存在,虽然很失落,但还是选择守护!不过杨总确实只爱伍佰,然后只是刚好陈韵如也喜欢也有了后面的缘分。而且莫俊杰真的就很听陈韵如的话,都已经经过多年,而且不管有多么荒诞,躲在一边守护着她。但也是关心则乱,为了想听后来的故事错过了看管李子维的时机。

  果然如我所料陈韵如做编辑工作!因为她实在有一定的文字功底呢,穿越过来还要被催工作,可怜的打工人。

  按照莫陈两人的性格,确实没有这么容易在一起,韵如她需要时间,需要长期的爱和陪伴,这是我写续写的时候没有考虑到的。

  李子维工作室做的不错,黄雨萱和李子维真的很甜直球就在一起了,呼应了今天是第一天,这次也是第一天跟男朋友一起跨年咯!

评论(1)
热度(12)

© 一兔 | Powered by LOFTER